新浪体育 NBA

“莫雷,你给我闭嘴吧!”他终于说句人话!

新浪体育

关注

From: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0月13日,球爹接受TMZ采访时,谈到了最近备受争议的莫雷:“如果你觉得这些话对你有好处,那就说出来,如果没有,那你就闭嘴吧。”球迷纷纷表示:第一次觉得球爹说了句人话!

其实最近球爹过得并不好,跟自己的儿子也快闹掰了!就在上个月,球哥在采访中谈到了与父亲之间的关系。提到球爹对于他被交易到鹈鹕后的反应时,球哥说:“我不知道他作何反应,我们仍没有真正交流过此事。”

他还补充道:“我们现在的关系不如以前了,现在我们之间没多少交流,我不知道他的感受是怎样的,但我知道他肯定希望我一切都好,这样他会开心的,我也不知道。”

鲍尔也提到了在湖人与詹姆斯做队友的经历:“上赛季詹姆斯指导我的次数最多。打客场时我们会坐同一个大巴,住同一家酒店。我总是跟他在一起,我想从最出色的球员那里学到东西。”

球哥与球爹的关系恶化,在此前鲍尔家族的真人秀节目中就初见端倪。当时在BBB品牌的重启会议上,鲍尔和父亲就是否给品牌更名产生分歧,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今年3月,BBB联合创始人福斯特因诈骗和挪用公款被解雇,随后还遭到球哥起诉。同时鲍尔的签名鞋也被曝出质量问题,他在节目中亲口承认,自己必须每节比赛换双鞋,因为它们会撕裂!这可能也是他频繁受伤的原因之一。

这些事都给了BBB沉重的打击,导致品牌价值一落千丈,沦落到清仓大甩卖的境地。100美元就可以带走连帽衫、袜子以及原价495美元的球鞋,简直白菜价!要知道这可是球爹一生的心血啊!

因此当球哥建议父亲给品牌更名时,球爹情绪激动怒喷儿子:“这就好像别人要改你的名字一样,就因为你过去两年是个‘残次品’!如果我不做原来我做的那些事,你也只是个普通的球员。”

除了自己一手创建的品牌遇到了麻烦,球爹还有更大的苦恼。据《纽约邮报》报道,球爹创办的JBA联赛陷入了严重危机,该联赛多名球员声称自己被欠薪和毁了前程!

当初球爹创办JBA联赛时,曾承诺给每位球员3000美元的月薪,还有球衣销售40%-60%的提成。但是现实是,多名JBA球员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他们的薪资还没被支付。

一位名为威利斯的球员声称,JBA联赛没有给过他一分钱薪水,甚至没有和他签合同;而另一名球员菲奥恩-布朗则表示自己被骗了,只拿到过一部分工资,现在后悔当初加入JBA联赛。

“大嘴巴”球爹今年过得着实不顺,他为自己儿子规划的人生之路目前来看也遇到了瓶颈。教主觉得球哥已经很听话了,但儿大不由爹、总会有自己的路要走,希望这些场外因素不会影响到他新赛季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