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威迪连发声明怼NBA!限制他的这份自由是耻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篮网球员斯宾塞-丁威迪在今天早些时候连发数条推特,公布了自己对于将个人的一份薪资合同转为数字货币投资计划的安排和态度。

今夏早些时候,丁威迪和篮网达成3年3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而根据此前雅虎体育的报道,他计划将自己合同中的一部分薪资转化为数字化投资,从而在比特币市场得到一笔预付款。但最终,联盟以违反劳资协定为由驳回了他的请求。

不过今天,丁威迪发布声明表示,自己的计划是合法的而且并没有违反劳资协议,他将继续按照计划发布这个投资工具,不过,比预期的时间晚一周。

“我们原本计划在本月14号(美国时间)正式发布这个数字投资工具的,但本着想与NBA合作的态度,我们将会把发布时间推迟一周。”丁威迪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将在本月21日正式上线该数字投资工具,而我们推迟计划的原因,就是想与NBA合作,但无论NBA方面的态度如何,我们都会不停止这个计划。”

“我想要澄清的是,我这次的计划并没有违反NBA劳资协议,也没有将篮网和联盟给予我的权益转让给任何投资者。这仅仅是球迷与我个人之间的一次第三方的商业交易,对于这个交易,NBA联盟并没有管辖权。简单的说,我的合同就像房子和车一样,都是商品,我认为自己有权力去支配这份合同的处理方式。”

最后,丁威迪说,希望联盟维护他的自由。

“我们国家平时一直在倡导自由,联盟也希望球员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如果NBA联盟这次准备滥用他们的权力去限制我的自由,那么这将是一种耻辱。”(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