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状元22+10助鹈鹕豪取4连胜!马刺也防不住他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4日,鹈鹕在客场以123-114击败了马刺。

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朱-霍乐迪16分,朗佐-鲍尔12分6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0分。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意大利新秀尼科洛-梅利14分,亚历山大-沃克13分,弗兰克-杰克逊12分。

马刺三连败。布莱恩-福布斯18分,德玛尔-德罗赞16分,德马尔-卡罗尔13分。德章泰-穆雷打了18分钟,得6分4次助攻。

鹈鹕已经是四战四胜,势头极佳,而且每一场都得了127分以上。今天的123分,已经是他们开季以来最低得分。

今天鹈鹕却是低开高走。开场后,他们火力欠佳,倒是马刺先声夺人。福布斯两度命中三分,马刺以7-0开局。首节打了3分钟,鹈鹕才由雅各布-波特尔首开记录。这是鹈鹕本节上半段唯一命中的一球,福布斯和德罗赞此后又相继得手,马刺以17-3扩大优势。梅利投中两记三分,鹈鹕才有所好转,首节过后以16-27落后。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德罗赞三罚三中,马刺以48-32领先。鹈鹕火力终于迸发,霍乐迪一人连得5分,威廉姆森扣篮得手,梅利也再一次远投命中。本节鹈鹕砍下40分之多,不过在防守上鹈鹕有心无力,也丢了39分,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有56-66落后。

马刺未能延续这种势头,而鹈鹕越战越勇。威廉姆森接连篮下得手,他与鲍尔相继空中接力扣篮,鹈鹕以一波12-2开始第二节,迅速扳平。威廉姆森跟队友已经很有默契,相继与鲍尔和霍乐迪配合,一人又打出一波6-0,鹈鹕将比分超出。本节鹈鹕又得了35分,而马刺只得16分。三节过后,鹈鹕以91-82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又开始对攻,鹈鹕以一波14-9开始本节,一举以105-91拉开差距。马刺派上一拔年轻人,火力虽然猛,但也防不住鹈鹕,这样的节奏正是鹈鹕所喜欢的。最后一节两队各得32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