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兹马恨死莫雷了!两大中国代言合同被暂停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莫雷事件不仅影响到NBA球队,也影响到NBA球员在中国的代言,第一位受此事件影响的NBA球员就是湖人队的凯尔-库兹马。

自从进入NBA之后,库兹马在中国的人气越来越高。今年休赛期,他就来中国为代言的品牌拍摄了广告。

在库兹马的新秀赛季,他就曾有幸与科比一起吃饭。据库兹马透露,他当时向科比请教的一个重要话题就是中国。

“那天吃饭,我问了他(科比)许多问题。”库兹马说道,“其中之一就是关于中国,关于他(科比)是如何面对以及进入中国市场的,不仅是篮球方面,还有生意方面。所有人都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科比当时给库兹马介绍了许多个人经验,并且称从受欢迎程度来说,湖人队在中国是排名前两位的NBA球队。

本月湖人来中国打季前赛的时候,库兹马本来计划正式宣布他与两家中国公司的代言合同。

库兹马在经理人文-斯帕拉西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希望能让库兹马在中国成为一个知名度更大的明星。

然而仅仅过了24个小时,莫雷发了一条推特,然后一切都改变了,包括库兹马的计划。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