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19记三分轰炸客场 状元26分鹈鹕险胜爵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奇才客场击败了尼克斯;鹈鹕与爵士对攻,主场作战的鹈鹕后来居上,1分险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15-尼克斯99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仍未能出战,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1分,莫里茨-瓦格纳18分,托马斯-布莱恩特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麦克拉伊和贾斯汀-安德森各得15分。

马库斯-莫里斯为尼克斯拿下了21分6个篮板,探花秀RJ-巴雷特15分7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朗佐-特里尔14分,鲍比-波蒂斯13分。【技术统计】

尼克斯开局不错,首节以30-24领先。不过第二节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而奇才却疯狂攻击。

贝尔坦斯连续命中三分,奇才连得11分开始本节,一举反超。比尔和迈克拉伊此后也相继投中三分。本节奇才投中8记三分球,单节得了41分,一举以65-47取得优势。

下半场奇才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四节还有6分52秒时,安德森也投中三分,他们得分破百,以102-82遥遥领先。

奇才全场三分球41投19中,命中率高于两分球。

爵士127-鹈鹕128

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8分6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15分。替补出场的亚历山大-沃克22分,弗兰克-杰克逊14分。

爵士三分球38投19中,但仍遭到翻盘。罗伊斯-奥尼尔得了16分,鲁迪-戈伯特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13分7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20分。【技术统计】

这是一场在意料之中的对攻战。令人略为意外的是,爵士前三节火力极为强劲,压制鹈鹕。而鹈鹕在最后一节大肆反击。

前三节爵士都得了30分以上。首节他们以35-34领先。爵士频频外线出手,第二节鹈鹕就有些跟不上,上半场以59-67落后。

鹈鹕也喜欢投三分,下半场继续与爵士对攻。第三节还有14秒时,尼昂命中三分,爵士以100-86领先。弗兰克-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鹈鹕仍落后11分。

亚历山大-沃克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命中三分,而威廉姆森突破后投篮得手,两人轮番攻击,鹈鹕打出26-9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115-109超出。

爵士已经撤下大部分主力,挡不住沃克和状元的“二人转”,双方回到同一起跳线,拼到了最后时刻。

布拉德利在18秒内连得4分,比赛还有37.3秒时,爵士以127-126再度领先。布拉德利此后又送出盖帽,但队友未能命中。鹈鹕叫了暂停后,杰文-贝斯绐突上篮,布兰特利钉板大帽,但被吹干扰球违例。

爵士只剩下1.4秒,发球直接出界,只得放弃。(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