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大主力缺阵爵士仍狂胜52分!澳洲球队惨被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爵士在主场迎来季前赛,以133-81轻松击败了来访的阿德莱德36人队。

爵士多名大将休息,杰夫-格林得了16分,威廉姆斯-戈斯12分,乔-因格尔斯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布拉德利18分10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2分。[技术统计]

36人只有前半节能抗衡,此后兵败如山倒。杰若梅-兰戴尔18分,埃里克-格里芬12分6个篮板,丹尼尔-约翰逊13分。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爵士在NBA也算强队,至少能进季后赛。而阿德莱德36分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中也排不上号,上季没打进季后赛。要知道,澳大利亚联赛只有8支球队,前四就能晋级。

爵士不用派出最强阵容,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伯特都没上场,新加盟的迈克-康利也作壁上观。

爵士的首发阵容是杰夫-格林、博格达诺维奇、因格尔斯、埃德-戴维斯和名不见经传的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

戈斯是爵士在2017年第二轮选中的球员,不过并没有马上启用他,而是让他在欧洲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打球,这赛季才回归。

他首战就先发出场,但丝毫不怯场,表现不俗。爵士在前几分钟虚与委蛇,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打了一半时,爵士以12-15落后。戈斯连续上篮还以颜色,爵士将比分超出,奥尼尔也有出色的表现,连续命中,其中一次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还抛投得手,“打3分”成功,他们以一波16-3结束本节,一举以28-18取得优势。36人在本节后半段只投中一球。

第二节胜负就失去悬念。爵士大举攻击,本节将过半时,格林命中三分,紧接着他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爵士以48-28领先了20分。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开,格林和布拉德利轮番进攻,爵士本节砍下了32分,以60-3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爵士火力更猛,单节得了44分。本节还有50秒时,尼昂命中三分,爵士得分破百,以102-60领先。摩根此后也投中三分,爵士以104-63领先41分。

36人还派出三外援在场,想缩小差距,但爵士就算用第三阵容也能甩他们一条街。第四节命中率下降,但爵士还是打出18-8的攻击波,以122-71领先了51分之多。胜负早无悬念,场上成为年轻人表现自己的舞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