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少狼王正追绿卡戴珊之人!她曾与TT偷情被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年初拆散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的名媛约迪-伍兹有了新的追求者,他就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

明天将是约迪-伍兹的22岁生日。去年的这个时候,伍兹与她的好闺蜜,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一起度过了自己的21岁生日。但是过去这一年,发生在伍兹身上的事情太多,特别是她在年初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偷情,直接导致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分手,而伍兹也被赶出了卡戴珊姐妹的闺蜜团。

在22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约迪-伍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多张照片,结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这些照片底下纷纷点赞。

据知情人士透露,唐斯和约迪-伍兹现在的关系非常亲密。

其实在不久之前,就有报道称唐斯对约迪-伍兹展现出了爱慕之情,而且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与伍兹互动或者点赞伍兹的照片。

上个月,有媒体还拍到过唐斯和伍兹一起出现。

卡尔-安东尼-唐斯是当今NBA最受瞩目的年轻球员之一。去年夏天,他和森林狼队续约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