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勇士王朝还没有结束!这阵容能冲出西部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在自己家庭基金会的活动公开表示,勇士王朝远没有结束。

今年夏天,勇士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远走布鲁克林,勇士王朝的两位重要替补,伊戈达拉被交易,利文斯顿被裁掉之后退役。虽然勇士保留住了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核心阵容,而且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控卫拉塞尔,但是克雷的膝盖十字韧带断裂预计会让他缺席下赛季至少一半的比赛。随着西部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外界普遍不看好勇士,并认为持续五年的勇士王朝已经落幕了。

近日,克雷-汤普森举办了汤普森家庭基金会的活动。活动中,汤神在一次致辞中说道:“勇士国度!王朝还没有结束。王朝还远远没有结束。”

此时,场下一片欢呼声和掌声。

事实上,斯蒂芬-库里和格雷蒙德-格林在不久前也都发表过相同的看法。作为三届总冠军球员,他们有这样的底气和自信相信勇士王朝没有结束。

目前勇士的阵容为:库里、汤普森、格林、拉塞尔、考利-斯坦、鲁尼、伯克斯、格林-罗宾逊三世、雅克布-埃文斯、奥马利-斯佩尔曼、麦吉尼、达米安-李、马库斯-德里克森、埃里克-帕斯卡尔、凯-鲍曼、阿伦-斯玛伊拉季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