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詹皇谁伟大?杰弗森:勒布朗从来不是二当家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近日,拥有四名女儿的著名父亲科比-布莱恩特接受美国某媒体采访,表示当初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他极力想要去证明即使没有大鲨鱼,他也能夺冠,他不想在他退役后,人们告诉他,没有奥尼尔,你没有总冠军,虽然那三连冠是他与奥尼尔一起拿到的。后来我们清楚,科比做到了,而且还是2次,在08-09赛季及09-10赛季,科比带领湖人拿到2连冠,并且拿到FMVP两连庄。

对于科比的言论,美媒《The Jump》邀请了已经前骑士球员理查德-杰弗森来一起探讨这个话题。首先,杰弗森非同赞同科比的想法,也认可科比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不认同5冠科比要比3冠詹姆斯出色,他表示:“詹姆斯职业生涯中从来不是第二好的球员,甚至没有接近的,或许韦德算的上他的最出色队友,而奥尼尔是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三连冠时期,科比只是二当家。后面的两连冠,科比拥有史上最豪华大个子球队,像奥多姆、拜纳姆、加索尔。也就是说詹姆斯的3冠都是作为大当家拿到了,这样的含金量甚至要比科比的5冠都高。

你同意杰弗森的言论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