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骂人又忘切小号?杜兰特再这么闹下去,真毁了

NBA综合

关注

魔术师约翰逊在First Take节目上说到:“我希望KD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如果你在金州都找不到快乐,那去哪里才能找得到?”

估计怕无法戳中杜兰特弱小的心灵,魔术师又补充到:“我觉得他在寻找,想要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因为勇士队从始至终都不会是杜兰特的球队,那是属于库里的球队。所以现在到了篮网,当他恢复健康,和欧文一起,也许会成为他的球队吧。”

也许这个词,用的很有灵性!

那问题就来了,卿们觉得过去那3年,勇士有那么一刻是杜兰特当老大的吗?如果没有,那为什么两连冠时期,FMVP都是杜兰特呢?

本宫觉得魔术师有点过于高估杜兰特的心里承受能力了,第一句就已经足够偶让杜兰特发推骂他了。

果不其然,杜兰特今天确实发推回击魔术师了,说:“丑陋的解读。这就是喷子一般的狗屎言论。”

但,杜兰特秒删了这条推文。

可能又是忘了切小号

按照咱们国内娱乐圈的操作,现在经纪公司应该没收杜兰特的一切社交账号,由团队管理了。

这些年,杜兰特因为发推败了太多好感和路人缘了。如今他这么不招人待见,除了当年“打不过就加入”之外,和2年前疑似忘了切小号,直接用大号嘲讽前队友和前主帅也是有关系的。

当年杜兰特用第三人称解释自己为什么离开雷霆,说的是:“他不喜欢那支球队(雷霆)也不想为比利-多诺万打球。他队友不够优秀,阵容里只有他和拉塞尔还能看。试想一下,如果把拉塞尔从那支球队里拿掉,他们会变得多么糟糕。KD无法和那些家伙一起赢得总冠军。

这件事给杜兰特带来的影响是肉眼可见的,人们觉得他的所作作为配不上球星的身份。而且本来杜兰特给人的形象就不是硬汉形象,推特事件又巩固了他“软弱”的形象。

这也是为什么上赛季季后赛关键时刻他明明受伤了、明明确实伤得很严重,一开始却没人相信他。你想想,如果是科比、纳什、诺维斯基、艾弗森、加内特、邓肯,人们会有这样的质疑吗?

不提这些远古名宿,就算是威斯,应该也没人觉得他会诈伤吧?!

竞技体育里,人们崇拜强者,崇拜英雄,崇拜不服输打落牙齿和血吞的硬汉,但没人喜欢懦夫和逃兵。

上赛季,杜兰特球衣销量只排联盟第9,这人气和他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完全不相符。

哦,对了!他的新队友欧文上赛季的球衣销量排名第3,所以卿们是不是明白,本宫为什么说魔术师说“等他伤愈归来,篮网也许能成为他的球队”这个也许用的很灵性了吧!?

杜兰特一直有个称号——千年老二,开玩笑说詹姆斯退役之前,他永远都是老二。结果还没熬到詹姆斯退役,今年在2K能力值榜单上,杜兰特已经从第2跌倒第3,现在第2是另一个小前锋——伦纳德。

你们说,按照这样的轨迹发展下去,等到退役那一天,人们会怎么评价杜兰特呢?NBA的史书上,他会留下怎样的篇章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