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一年合同签35岁瑞士军刀!哈登威少老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和35岁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萨签下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昔日雷霆三少再聚首]

本周,多位老将自由球员参加了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训练营,塞弗洛萨就在其中。

今天,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率先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和35岁自由球员萨博-塞弗洛萨签下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据悉,塞弗洛萨在火箭迷你训练营的表现很不错,而且他与火箭队的一年合同将是完全保障的。

今年35岁的塞弗洛萨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而且他与目前这支火箭队有密切的联系。

塞弗洛萨当年在雷霆队与哈登和威斯布鲁克做过队友,而且深得二少的信任,当时,塞弗洛萨是雷霆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哈登是第六人。

塞弗洛萨是2006年的首轮13号秀,当时在太阳队执教的迈克-德安东尼希望太阳队选到塞弗洛萨,但是没有实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今NBA仅有的两位瑞士球员就是塞弗洛萨和克林特-卡佩拉,而且卡佩拉小时候的偶像就是塞弗洛萨。

塞弗洛萨即将进入第14个NBA赛季。过去两年,他都在爵士队效力,场均得到5.7分和3.2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