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众高管:得到威少没让火箭变好!他们还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The Athletic》对NBA西部球队众高管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没有人认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笔交易会让火箭队变得更好。

《The Athletic》的这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火箭队不会因为威少的交易而起飞。接受问卷调查的多位西部球队高管里没有人相信拥有威少的火箭队会比之前变得更好。其中一位高管说:“我认为他们的实力还是一样,只是又老了一岁。我很好奇想看他们(威少和哈登)如何分享球权。”

“分享”是这次问卷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一个词。如果说克里斯-保罗对球权的控制让他很难与哈登搭档,为什么威斯布鲁克就能成为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

这次问卷调查的结果无疑打了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脸,因为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火箭队的西部总冠军的大热门。

“是的,我们是西部冠军的热门。虽然西部的竞争很激烈:湖人、快船、爵士,而且我认为外界低估了勇士。我们对他们非常尊敬,但是我们的目标是西部第一。”

莫雷还表示,他认为威斯布鲁克这笔交易让火箭队的夺冠几率增加了30%。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