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火箭今夏续约工作结束 有两人未提前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今年的续约工作已经结束,他们不会和主帅德安东尼以及首发大前锋塔克提前续约。

火箭队目前的核心阵容里,哈登,威少,卡佩拉和戈登的合同都还有四年。戈登最近和火箭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

大前锋塔克也是火箭的核心球员,他的合同还剩两年。今年夏天,塔克曾表示他希望和火箭提前续约。但莫雷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不会在今年和塔克提前续约。

“我们愿意和球员提前续约。我们以前也这么做过。通常情况下,那是对待哈登这种级别的球员。”莫雷说道,“根据以往的经验,我发现只有当球员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续约谈判才会更加实际。我不认为今年我们还会有续约发生,因为每个人的合同都超过一年。”

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双方之前曾讨论过续约,但是没有谈拢。

“我认为所有人都希望(德安东尼)在这里待更久。但是这需要双方达成一致,我们目前还没有。就目前来说,他会执教下赛季,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解决如何留住迈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