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秋后算账?美国队居然也搞这一套!这锅要他背?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落幕了,美国男篮只拿到了第7名,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这也在美国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这不前些天,美国男篮的掌门人杰里-科朗吉洛就忍不住站出来发话了:你不由得会记住那些你以为会和你一起走上战场,但最后却没有出现的人。我很想看看有多少球员愿意联系我们表达为国出战的愿望,但我也要说,能不能加入是双向选择,你想加入我们也得看我们要不要你!

也难怪科朗吉洛会发脾气了,本来好好的一副牌,最后却拆的拆,走的走,留下的虽然拼尽了全力,但奈何能力确实不足,心里真的苦。

而在这俩天,媒体的炮火对准的是倒数第二个退出美国男篮的后卫达龙-福克斯,此前在美国男篮训练营阶段表现出色的福克斯被教练组从陪练队提拔至预选队,很有希望出战世界杯,但在美国队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最后备战的前一刻,福克斯突然宣布退出美国男篮,令众人有些措手不及,而福克斯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专注备战新赛季,帮助国王跻身季后赛行列。

虽然福克斯的理由与此前各大球星的退出理由相差无几,但媒体人却不这么认为,此前理查德-杰弗森做客一档节目时与主持人讨论到这一话题,杰弗森提出一个问题:“福克斯以后还有可能为美国男篮效力吗?”

主持人直言:“不会,只要科朗吉洛还在管事儿的话!”

尽管美国男篮的发言人谈到此事时表示全队上下都理解福克斯退出的决定,但对于福克斯的批评并没有终止,连萨克拉门托当地的记者也专门撰文称福克斯的退出从某种程度上对美国男篮造成了影响。

这一下福克斯的老爹坐不住,今天他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个记者的文章并说道:“当初谁会在乎福克斯为不为美国男篮出战?为国王队效力才是他的第一责任,美国队又不会给他开工资。”

有一说一,福克斯老爹这脾气是真的刚,虽然说的都是大实话吧,但这番狠话一出,福克斯的国家队生涯感觉蒙上了一层凉意啊……

虽然说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必然不愁能派出最强阵容来洗刷耻辱,但下一届世界大赛呢? 

美国男篮是必然需要进行更新换代的,如今将一口大锅直接分在年轻的福克斯身上,感觉还是略显不妥啊。虽说美国男篮人才辈出,但如果这次事件影响到了美国男篮和福克斯的关系,这对于美国男篮和福克斯本人来说,都未尝不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啊,毕竟二年级的福克斯已经成长为一个场均能得到17.3分3.8个篮板7.3次助攻1.6次抢断的出色控卫,加上肉眼可见的天赋,未来成为美国男篮的领军人物也是十分有可能的。

所以大家觉得,这口锅该怎么分好呢?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