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将豪言火箭总冠军 称勇士为历史最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后卫埃里克-戈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火箭队能够夺冠。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个月,火箭队和埃里克-戈登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76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保留住了核心阵容。

加盟火箭队之后的三年,戈登场均得到16.8分、2.4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一共投进680个三分。戈登是2016-17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第二年他依然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上赛季,他代表火箭队首发了53场比赛。

“我感觉我正在步入巅峰期。”戈登说道,“我能投篮,能防守,而且可以创造进攻。我能提供许多帮助。”

过去两年,火箭队都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尽管火箭队距离总决赛非常近。随着今年夏天联盟格局的改变,戈登坚信火箭队能够夺冠。

“我们回顾过去两年击败我们的勇士队,他们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真的有几次差点在季后赛击败他们。我们是有实力的。”戈登说道,“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赢得一个总冠军。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保留了大部分阵容,这是一个优势。”

谈到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戈登说道:“这就是NBA,这是生意,我们失去了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没有太多像保罗那样的球员,现在我们有了威斯布鲁克,他现在正在巅峰期。”

“这会成功的,我知道会的,最终这将取决于我们能否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并且找到前进的感觉。”戈登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