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告别世界杯!小加宣布决定 卫冕无法再靠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欧洲篮球》报道,西班牙夺得世界杯金牌之后,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而且他承认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今天的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西班牙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入选今年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小加在今年夏天同时夺得NBA总冠军和世界杯金牌,可谓是双喜临门。

赛后,小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加索尔兄弟是否会代表西班牙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对此,小加表示他无法做出承诺。

“当我处于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时,我不知道。你希望去那里,但是你无法做出任何承诺。我可以说的是,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小加之前参加了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西班牙男篮都夺得银牌。2016年,保罗-加索尔带领西班牙出征里约奥运会,而小加缺席了,西班牙最终夺得一块铜牌。

今年夏天,34岁的小加决定执行下赛季价值2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留在猛龙队。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可能是因为面临重要的自由球员市场,小加无法确定是否会代表西班牙出征东京奥运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