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班牙阵中暗藏铁杆科蜜 三年后他终于如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西班牙男篮夺得世界杯的金牌之后,西班牙队的23岁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暴露出了他作为科蜜的身份。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大胜阿根廷夺冠。赛后,西班牙队的23岁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暴露出了科蜜的身份,因为他的脖子上挂着一双科比亲笔签名的球鞋。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大使,科比这几天都在中国,而且也出席了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决赛。

今年23岁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是2016年的首轮15号秀,当时他被掘金队选中。不巧的是,埃尔南戈麦斯刚被NBA选中时,科比已经正式退役,因此埃尔南戈麦斯失去了在NBA赛场上与偶像交手的机会。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成功夺冠,而且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在夺冠之后还获得了偶像科比的亲笔签名球鞋,这对他来说一定是终身难忘的一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