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同年拿到NBA冠军+世界冠军!小加成历史第二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进行到了最后的决赛,西班牙男篮对阵阿根廷男篮,最终他们以95-75战胜阿根廷,赢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而西班牙老将,34岁的马克-加索尔成了今年夏天的最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班牙队夺冠,他将成为史上第2位在同一年赢得NBA总冠军,又夺取世界杯(世锦赛)冠军的球员,第一人是2010年的拉马尔-奥多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全场9投2中,但是获得了多次罚球机会,最终砍下14分,正负值达到+19,成为了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更重要的是,在今年夏天,他跟随多伦多猛龙获得了NBA的总冠军,这是小加索尔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NBA总冠军。

在自己34岁的年龄,小加索尔终于用坚持和坚韧回报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坚守。这无疑让很多球迷们都感到动容,在接过了自己哥哥保罗-加索尔的旗帜之后,他已经是西班牙篮球内线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