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内鬼”终止交易!洛城德比湖人得小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近日洛杉矶快船内线蒙特雷泽-哈雷尔做客《The Jump》节目。期间,他谈到自己在重签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Klutch后,曾在合练中暗地观察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配合。他称会将此透露给快船队友,但拒绝公开。

今年7月,哈雷尔重投王牌经纪人里奇-保罗门下,本是为了在明年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自己,但同时他也获得了和同属保罗门下的NBA球员们合练的机会,其中包括湖人双星詹姆斯和戴维斯。

“Klutch旗下的球员们会抽出时间合练,经纪公司和其签约球员都很职业,”哈雷尔说,“我也从不会远离篮球,不会去享受悠长假期,而会四处去找打球的机会,因为我想感受篮球氛围,在合练中和别的球员互相切磋。”

此外,哈雷尔还替快船充当了一回“密探”。

“没错,我一直在暗地观察勒布朗和A.D。是如何配合的,一直都在充当球探,”哈雷尔笑着说,“具体如何到了下赛季自见分晓,我现在还不能公开,否则他俩就会有所改变。但我会将这些都透露给队友……下赛季我们拥有全新的阵容,但不会改变的是,我们仍会尽力做好每件事,打出竞争力和我们球队的特色。”

球迷打趣:“明天詹皇和浓眉的手机上会收到同样一条短信,‘有内鬼,终止训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