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人一城的另一体现!12载老兵用这方法表达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今夏加盟犹他爵士的迈克-康利将改穿10号球衣,而非此前穿了12个赛季的11号球衣。为此他解释称,除非重返孟菲斯灰熊,否则他不会再穿11号球衣。

今夏,康利离开了效力12载的灰熊,被送至爵士。和所效力球队一起发生变化的,还有他的球衣号码。他将放弃穿了12年的11号球衣,改穿10号球衣。

在被送至爵士后,康利甚至都没有请求爵士后卫丹特-埃克萨姆让出11号球衣。为何会如此,康利给出了答案。

在接受《孟菲斯商报》采访时,康利表示:“除非我有朝一日重新为灰熊效力,我才会重新穿上11号球衣。我不会在其他球队再身穿11号球衣。”

从2007年选秀开始,康利就为灰熊效力,12年过去了,这份情缘难以割舍。康利也透露,他有时还会关心灰熊的运作,连他自己都觉得好玩。而拒绝继续身穿曾经的号码,也表明了灰熊在康利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灰熊也会以自己的方式纪念康利。此前,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曾宣称,会在日后退役康利的11号球衣。而当下赛季康利随爵士重返孟菲斯,灰熊球迷也会集体起立鼓掌致意。身在盐湖城,心在孟菲斯,可算是康利的写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