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抢7输了还自豪高歌!王仕鹏酸了:是我们多好

NBA综合

关注

今天,美国迎来了世界杯的抢七大战?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什么吗?

球迷的回复也是很亮眼——

琦实一切都不是梦

琦实一切都不楠

事情琦实已经过去这么久,球迷们始终割舍不下……

我只想说,还好不是我们打美国队。要不然像今天这样,一打开电视,就看到美国队打中国队,那场面多尴尬……

不开玩笑,看完第一节的感受就是:

美国队,别以为第七名稳了!

尽管赛前肯巴-沃克因为颈部受伤缺席,美国队的凯尔特人三杰:沃克、塔图姆、斯玛特今天都没法上场。但是,结果,9人应战的美国队倒是打得风生水起。

美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单节3分7中5,明知不敌的波兰完全无心恋了,第一节下来,比赛就呈现了完全一边倒的态势。

哈里斯底线拉杆上个篮

米切尔外线扔个3分

怀特慢三步上个篮

米德尔顿大步流星也来个上篮

波兰球员似乎被下了定身咒,防守端坚决贯彻“三不政策”,不追不堵不拦,对美国队致以最高规格的注目礼。不管是突破还是投篮,美国球员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美国队是为了仅存的尊严而战,而波兰队呢,纯粹就把今天这比赛当成锻炼年轻队员。仅仅上半场,波兰全队12名球员就全都上场亮相了。我仔细看过名单了,没有Qi Zhou,你们别再问了,再问自杀!

无欲无求的美国队反而打出久违的流畅进攻和犀利反击,今天美国队全队命 中了31个运动战进球,全队送出了29次助攻。其中,米切尔10次,怀特7次,米德尔顿6次。或许这是我看过史上最轻松的抢七大战了吧?

吉诺比利:我也是!

肖华:我们也是

最终,美国队以6胜2负战绩结束了这次世界杯,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正如科比所说,美国梦之队统治世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要知道70年前,美国男篮派出汽车厂的工人参加世锦赛,都能拿到亚军。

篮球全球化普级的趋势必然会是,世界篮球的水平与金字塔顶端的美国队越来越近了,美国队已经到了‘赢几场比赛,输几场比赛的阶段’

当然,世界篮坛美国队还是大魔王的存在,不管是之前的‘美国队,别以你们稳了’还是现在这番话,科比心里应该是宽慰的,对于一个真正热爱篮球的人来说,在篮球的国度里,他看到了朝气蓬勃,你追我赶的局面。

再说下波兰,一支名不见经传的欧洲球队,他们今天输了,但是他们赢了!

他们已经缺席世界杯52年的时间,闯进8强已经创造他们国家的历史。

波兰首席大腿波尼特骄傲的说道:“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没人想到我们能够走到这里,还能与美国队交锋。现在,我们做到了这一切,我为我的球队而感到骄傲。”

他们的主帅同样不无骄傲:“我们团结一致努力竞争,我们成功打进了八强。”

恭喜他们!

但我也要提醒一下,这个8强的军功章也有中国队的一半

最后,顺便说一下

今天有唯恐天下不乱的美媒统计出了这届世界杯美国队的逃兵名单

浓眉、利拉德、比尔

哈登、哈里斯、乐福

CJ麦克勒姆、德罗赞、戈登

不吹不黑,明年奥运会美国梦之队不要他们,战斗力损失多少?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转自公众号:贵圈真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