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胜2负8场未破百!美国队能拿到第7已经不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界杯7-8名排位赛,美国87-74战胜波兰,最终以第7名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

本届美国队因多位大牌球星退出,阵容十分的惨淡,虽然都是NBA球员参加,但仅有三个全明星球员,实在是无法称得上“梦之队”。

阵容差的后果也是显而易见的,8场比赛下来美国队没有一场比赛得分上百,场均86.5分仅排在本届世界杯第8,最差的一场才得到美国队仅仅得到了69分。命中率更是十分惨淡,整体命中率45%世界杯第13,三分命中率34.9%也排在第13位。

最终美国队只拿到了6胜2负,世界第7的成绩。

这也进一步反映出世界整体篮球水平在不断提升,美国队想要靠大学生和杂牌军就夺冠已经不可能了。

明年东京奥运会,美国队要想拿到奥运会三连冠,还是要派更强大的阵容才有可能。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