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犯的最大错误是没去Big3!他重新上岗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知名女记者瑞秋-尼科尔斯(Rachel Nichols)透露,在乔-约翰逊签约底特律活塞后,有多位NBA球员发短信给她,聊到了卡梅罗-安东尼。未效法“单打乔”前往BIG3联赛貌似是安东尼所犯的一个错误。

在斩获BIG3联赛的MVP后,“单打乔”终于重返NBA,签约活塞。相比之下,至今尚未有NBA球队签下的安东尼就显得有些凄凉。

知名记者尼科尔斯也透露,就在约翰逊签约活塞后,有不少NBA球员都纷纷给她发来短信,聊到了安东尼。“单打乔”重新上岗,安东尼却直到9月仍是待业状态,多少令人难以置信。

自从和火箭分道扬镳后,安东尼就乏人问津,即便在今年7月安东尼在接受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采访时曾称,他愿意接受球队给他的任何角色,也未能改变这种局面。

最新消息是在凯文-杜兰特下赛季可能继续伤停,而威尔森-钱德勒因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25场后,篮网有兴趣签下安东尼补强本队侧翼,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在极力促成此事。但双方能否联手,目前仍是未知数。

或许,从目前来看,没有效法“单打乔”去出战BIG3联赛,是安东尼所犯的一个错误。此前,BIG3联赛创始人Ice Cube曾邀请过安东尼,但连他也明白,来到BIG3联赛就等于承认生涯终结,而这可能是安东尼所无法接受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