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美国男篮称霸世界篮坛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目前正在中国的世界杯大使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称霸世界篮球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今年世界杯开始之前,科比就在宣传片里提醒美国队不要觉得自己稳了。果然,美国队在今年世界杯只能争夺第七的位置。

目前正在中国的科比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当被问到美国队是否会在明年奥运会再次派出阵容豪华的救赎之队,就像08北京奥运那样,科比这样回答道:“我听到很多这种说法。我们是否可以派出最强的球队?即便是08年那支救赎之队,我们也需要一个不可思议的第四节才能击败西班牙。即使你派出最强的美国队,你也不会轻松赢球。1992年(梦一队称霸世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其他国家追赶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美国队已经到了赢几场比赛,输几场比赛的阶段。无论是救赎之队2.0还是其他球队,都不会轻松赢球。”

当谈到西班牙打进今年世界杯决赛,科比回忆了他第一次见到马克-加索尔的时候。“我第一次见马克的时候,他才13岁。看到他取得现在的成就,真的很疯狂。”

在场边观看比赛时,科比还遇到了宿敌马努-吉诺比利。谈到阿根廷时,科比说道:“如果没有马努-吉诺比利,我可能拥有10个总冠军戒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