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下夺冠死命令?若不成那只能等10年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费迪塔承认火箭队的夺冠窗口越来越小,如果这套核心阵容无法夺冠,那么他认为火箭队在未来十年都无法夺冠。

“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处境是,如果我们不能在未来三、四年里夺冠,我们可能未来十年都无法夺冠。”费迪塔在采访中说道,“这是我们的夺冠窗口,我们必须把握机会。”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且与埃里克-戈登续约了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

“这是我们的最佳时机。”费迪塔继续说道,“我刚刚续约了埃里克-戈登,他今年30岁。拉塞尔、詹姆斯、埃里克和克林特在未来四年都有合同,PJ-塔克已经34岁了,我们的两位超级球星都30岁了。所以这是他们的夺冠窗口,让我们抓住这个机会。”

费迪塔表示他并不担心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化学反应。

“拥有正确的化学反应非常重要。”费迪塔说道,“他们俩都在洛杉矶长大,而且很小的时候就互相认识。他们可以沟通,哪怕是一些激烈的言语,也不会感觉被冒犯。所以我认为新赛季球队的化学反应会很棒。”

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与火箭队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但费迪塔表示:“我认为迈克将会在这里执教很长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