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个月内4次输球!美国男篮迎来史上最黑暗时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随着美国男篮输给了塞尔维亚,他们无缘本届世界杯前六的同时,在最近10个月之内,他们就输掉了4场比赛。自从2018年12月份的世预赛输给阿根廷到今天输给塞尔维亚,美国男篮国家队或许从未遭遇到如此黑暗的时刻。

在10个月前,在2108年12月份的世预赛中,美国男篮只派出了自己的三线队员参赛,阿根廷凭借着超强的防守在主场以88-63击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国队,他们世预赛的战绩提升到了8胜1负,在美洲区E组排名第一。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的数据惨不忍睹,本场比赛,全队仅一人得分上双。

到了2019年的8月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再次输球。比赛中,米尔斯一人主导了这场澳大利亚在63年以来的首场对阵美国男篮的胜利。

随后,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美国男篮面对拥有多名NBA球星的法国男篮,戈贝尔在这场比赛中豪取21+16的大号两双,他也帮助法国男篮以89-79战胜了对手,挺进八强。而美国男篮只能无奈止步于八强。

在输给法国之后,美国男篮迎来背靠背的排位赛,面对塞尔维亚男篮,他们首节只得到七分让球迷们都看不下去了,而塞尔维亚光是第一节就命中率8记三分球。由于球队还未从输给法国的阴影中走出,因此他们也遭遇到了本届世界杯的两连败,最终在10个月内就输了四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美国男篮分别输给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法国,有趣的是,这三支球队都进入到了本届世界杯的四强。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