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脸都不要了!美国两连败后“科比”说出这番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男篮世界杯5-8名排位赛,美国男篮不敌塞尔维亚无缘前6,后天他们将与波兰和捷克的负者争夺第7名。而在首节比赛中,美国男篮只得到7分,被对手打出了一个32-7的高潮,塞尔维亚在首节投中了8记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美国男篮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缺乏斗志与无力,似乎他们在上一场比赛输给法国的失利阴影之后还没有走出来。

首节比赛美国队仅得到了7分,这也创了美国队在FIBA历史上单节得分新低。同时美国队历史上单节得分个位数的仅有两次,上一次是2010年世界杯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第四节得到9分。而无缘本届世界杯前六,这也创造了美国男篮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不少球迷开始用科比式的“范志毅体”吐槽美国男篮,科比:“你说梦之队,一届一届换了多少队员了,改过了嘛?换汤不换药啊,人家波波维奇也有理由说的,我带的是什么队,我带的是马刺队,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梦之队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米切尔什么的都在打控卫,他能打吗?打不了,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再下去要输波兰了,输完波兰输中国,接下来没人输了!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我把自己的战术打法,篮球的这个理念先搞懂,老K带的蛮好的,你去把他换了干什么呢?你在东莞输个两位数,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呢?脸都不要了。”

看完这场比赛之后,终于直到什么叫做“美国队连脸都不要了”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