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希腊篮协怒了!要求禁赛仨黑哨,字母哥委屈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欧洲篮球》报道,男篮世界杯第二轮希腊战胜捷克的赛后,希腊篮协致信国际篮联并要求对这场比赛的三位裁判禁赛。

这场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钟的时候,希腊球星字母哥被吹一次进攻犯规,并且因为犯规满而被罚下场。当时,希腊以67-57领先。虽然希腊最终以84-77战胜捷克,但是因为没至少赢12分,希腊无缘八强。

赛后,希腊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字母哥在场上没有受到尊重。

“吉安尼斯是来帮助我们的。他每场比赛都很拼。但是他在比赛中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我说的是他今天吃到的两次进攻犯规,你不能在这样的球员身上吹这些犯规。”希腊主帅说道。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再次拒绝媒体采访,这是他连续第二场赛后拒绝采访。

与此同时,希腊篮协迅速致信国际篮联并表达抗议,他们在信中不仅要求对执法希腊与捷克这场比赛的三位裁判禁赛,而且还要求对负责安排这三位裁判的人员实施禁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