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克34分约旦收获首胜 塞内加尔5战全败回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最后一天,约旦以79-77击败了塞内加尔。

约旦首胜,塔克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阿尔阿瓦迪18分。[技术统计]

塞内加尔最后一节手软,恩多耶22分11个篮板,法耶17分5个篮板。

两队此前都是4负0胜,双方狭路相逢,有一个好消息,总有一队会胜出,有一个坏消息,总有一队要一胜未得离开世界杯。

约旦是那支收到好消息的球队。

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谁也无法控制局面。首节还有2分11秒时,塔克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约旦以16-14超出。本节最一3分钟,塞尔维亚只投中一球,约旦完成11-2后,以22-16领先。

塞尔维亚在第二节发力,逐渐反超。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法耶三分命中,他们以34-31领先。双方开始拉锯战,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以36-35领先1分。本节约旦只得13分。

塞内加尔在第三节一度以56-48扩大优势,但他们晚节不保,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约旦还以7-0,前三节只以55-56落后。本节两队各得20分。

约旦继续攻势,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从而以62-56占据上风。塞内加尔突然手感全无,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64-64,但约旦接连命中,打出一波7-0后,以71-64领先进入最后2分钟。

古耶和塔克各命中一记三分,塞内加尔绝地反击。关键一次防守,塞内加尔犯规,而此后再次抢三分未能命中,约旦连续罚球拿点中,以79-75锁定胜局。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时间只剩下4秒,塞内加尔功亏一篑,遗憾地带着0胜回家。(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