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攻战新西兰1分险胜 奥斯曼32分土耳其惜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最后一天,新西兰在一场对攻战中以102-101险胜土耳其

新西兰最终战绩为3胜2负。全队6人得分上双,弗图命中制胜一球,得了17分,罗伊17分4次助攻,韦伯斯特兄弟各得12分。[技术统计]

土耳其2胜3负。伊尔亚索瓦继续缺阵,奥斯曼拿下了32分,马穆托格鲁27分,埃尔登12分。

土耳其趁兴而来,败兴而归。他们被认为是夺牌热门之一,但却连16强都进不了,要打排位赛。

两队都有些不甘心,但也只得接受命运。最后一战,两队在防守上都不太用心,打起了对攻。

新西兰开场的不久就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以11-6领先。

土耳其外线欠佳,但接连中投和攻击篮下,很快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秒时,奥斯曼命中三分,他们以31-26领先。

第二节两队多次战平。本节还有4分11秒时,比尔森上篮得手,土耳其还以44-40领先,德莱尼和弗图相继还以颜色,双方战平。新西兰将比分超出后,本节最后1分钟没得分,土耳其打出4-0,以53-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土耳其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0投5中。奥斯曼和马穆托格鲁两人已经各得了17分。

新西兰命中率为53%,三分球14投6中。

下半场两队还是打得非常胶着,不像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第三节土耳其一度以61-52领先,新西兰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双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泰-韦伯斯特在本节将结束时上篮得手,新西兰只以74-77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土耳其才投中一球,新西兰以88-85反超。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拼到了最后时刻。

比赛还有35秒时,奥斯曼中投命中,土耳其以101-100再度领先。新西兰暂停后,由弗图勾手得分,整个进攻只用了5秒。

土耳其最后一投不中,新西兰抢下篮板,将时间消耗完,惊险过关。(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