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梅杰里8帽被罚下 突尼斯险胜安哥拉锁小组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突尼斯以86-84击败了安哥拉。

突尼斯3胜2负,很有可能抢到非洲的一张奥运门票。罗尔21分,本-鲁姆赞得了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布鲁克13分。 [技术统计]

安哥拉1胜4负结束本届世界杯。莫雷拉得了21分8个篮板,多明戈斯19分,乔奎姆16分7个篮板。

两支非洲球队相遇,理论上都还有争夺奥运门票的机会。安哥拉虽然希望渺茫,但也得全力一拼。

突尼斯开局顺利,在首节后半段,他们打出19-9的攻击波,一举以31-20拉开差距。

第二节突尼斯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但也遭到安哥拉的反扑。本节中段,突尼斯还以42-28领先,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安哥拉连得7分,只以35-42落后。鲁姆赞还以一记三分,突尼斯重新找到感觉,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37领先。

安哥拉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47-52。突尼斯有些放松,而安哥拉越战越勇,继续迫近。本节还有4秒时,莫雷拉中投命中,安哥拉只以67-65落后。这一节安哥拉以28-15胜出13分,

第四节一开始,安哥拉打出一波小高潮,以74-71反超。可惜安哥拉有些过于兴奋,此后出手选择时机不好,在近4分钟里一分未得,突尼斯打出一波12-0后,以83-74再度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钟时,突尼斯大将梅杰里5犯下场,安哥拉将比分追成82-83。突尼斯命中一球,但被吹走步违例在先,场下的梅杰里暴跳如雷,对此判罚很不满。

安哥拉投篮不中后,突尼斯稳稳控制关键一攻,在24秒进攻时间将至时,哈迪戴恩仓促出手,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突尼斯以86-82领先。

时间只剩下6秒,安哥拉不可能创造奇迹,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