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抢票战突尼斯再下一城 布拉切24分菲律宾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开打,突尼斯以86-67击败了菲律宾。

突尼斯2胜2负,与非洲另一支球队尼日利亚战绩相同。阿巴达得了16分,罗尔13分,梅杰里12分12个篮板,鲁姆赞1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菲律宾0胜4负,已经无法与其它亚洲球队争奥运门票。布拉切是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24分11个篮板。

虽然同样是不能进16强的球队,但突尼斯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鲁姆赞开场后就连得4分,突尼斯以一波6-0开局,全场领先。首节打了一半,菲律宾只投中一球,以3-14落后。双方差距不断扩大,突尼斯以27-10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没久多,双方差距就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6分23秒时,哈迪戴恩命中三分,突尼斯以38-15遥遥领先。此后突尼斯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以46-24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突尼斯命中率达到60%,三分球9投4中。菲律宾命中率只有28%,三分球11投2中。

第三节两队差距还在拉大,菲律宾没有丝毫反击的势头。本节还有1分37秒时,阿巴达命中三分,突尼斯以63-36领先27分。菲律宾总算还以一记三分,但突尼斯命中压哨三分,以67-3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菲律宾总算有所起色,单节以28-19胜出,略为缩小差距,但比赛的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