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们命运跟中国男篮神同步!当家曾被叫易建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在今天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土耳其在生死战中以76-91不敌捷克,无缘16强。

本来差点拼掉美国队的土耳其,因为输掉了这场比赛而无缘出线,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有点可惜。而本届世界杯的土耳其,他们在小组赛第一阶段的遭遇,简直是跟中国队,完全同步。

在本届世界杯的分组中,土耳其跟美国、捷克和日本一起被分在了E组,在他们的分组中,土耳其的实力基本上可以说排在小组第二或者第三的位置,仅次于美国,跟捷克难分伯仲;

而中国,在A组中,同样是实力不如波兰,但跟委内瑞拉不分高低。

小组赛首战,土耳其86-67轻取日本,而中国,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也是70-55大比分战胜了科特迪瓦;

小组赛次战,中国跟波兰拼到了最后时刻,如果不是关键时刻的战术布置与发球失误,他们本有机会战胜波兰,但最终,中国队加时输掉了比赛;

土耳其面对美国,同样是拼到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如果没有对塔图姆的犯规,土耳其也是赢下比赛,而在加时赛,他们连续4罚不中,最终遗憾地输给了美国。

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和土耳其,都是赢下比赛就可以晋级。

然而,第二战消耗太多的中国队被委内瑞拉整场压制,主力内线易建联发挥很一般,7投3中只拿到了11分,中国输球,无缘小组出线;

土耳其同样,今天被捷克整场压制,主力内线,曾经被叫做土耳其易建联的伊利亚索瓦全场9中0,只靠罚球得到6分。

整个小组赛,土耳其跟中国队,简直是神同步,不管是昨天中国输给委内瑞拉,还是今天土耳其输给捷克,相信,队员们的心里,都不会好过吧。

可惜了!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