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四强战 广东大胜夺冠在即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9月3日,2019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四强赛进入到循环赛第二轮,四只队伍根据循环赛的积分排名,积分靠前的两只队伍决本赛季的冠军,第一场新疆广汇对阵浙江广厦,第二场广东宏远对阵四川金强。

本次比赛官方制定了特殊规定:每节比赛10分钟,第一、第二节比赛按5分钟分成上下两个时段,每组6人。当单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15’’时,双方球队将同时换人。U21作为国家培养选拔优秀篮球人才的重要赛事,此举可以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更有助于青年联赛对于球员的培育。

新疆广汇开场大比分落后浙江广夏,反败为胜。

新疆广汇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于下午4点正式开始,今日的比赛现场再一次座无虚席,这是全国U21赛事男子四强赛循环赛第二轮的比赛,距离赛季的总冠军争夺又近了一步。

开场,浙江广厦开场获得优势,开场连进三球,获得七分,新疆广汇男篮毫不示弱,16号朱传宇的大力灌篮和34号艾孜买提稳定的背身单打跳球,拉近了比分,但浙江广厦此时仍然手感火热,稳定的三分和中投打得对手措手不及,新疆广汇拼命防守,死咬比分,中场结束时仍落后10分。

下半场比赛中,新疆广汇及时调整状态,现场新疆球迷十分给力,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灵武体育馆,新疆广汇气势冉冉升起,3号后卫马泽来以惊人的速度穿插全场,强势突破变相上篮和关键时刻的三分,迅速上分,加上34号国青队员艾孜买提精准的中投,以及51号于晓辉利用身高优势给对手连续两个篮下大火锅,艰难地反超了分数,彻底压制了浙江广厦的发挥,最终,新疆广汇以97-90拿下了比赛。

广东宏远大胜四川金强,冠军近在咫尺

广东宏远对阵四川金强的比赛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两只实力相当的青年球队,在四强赛中初次相遇,受到了广泛球迷的关注,在前一日的比赛中,两只球队均获得了胜利,谁获胜,就将提前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

一开场,广东宏远就手感火热,下起了三分雨,加上高强度的防守,给四川金强巨大的进攻压力,接连失误,比分瞬间拉开,中场结束时就以44-24,领先对手22分,没有给金强太多翻身的空间。下半场,双方教练派出了最强阵容,广东宏远丝毫没有放松,手感仍在巅峰,三分、抢断快攻,漂亮的传切配合,完全压制了对手,最终以102-70大获全胜,轻松结束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是20号内线杜润旺,个人拿到了23分,三分王是4号控球后卫徐杰,80%的三分命中率,加100%的两分命中率,获得16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