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武切维奇仅15+9波波维奇13分!黑山不敌新西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F组的新西兰以93-83击败了黑山。

新西兰一胜一负,仍有晋级的希望。科里-韦伯斯特三分球8投6中,得了25分,艾萨克-弗图得了20分7个篮板,泰-韦伯斯特11分。[技术统计]

黑山目前两战全败,出线形势严峻。尼科拉-武切维奇得了15分9篮板,博扬-杜列维奇13分13个篮板,佩塔尔-波波维奇13分。

两队在首战都碰到本组的强队。黑山以60-85惨败给希腊,新西兰则以94-102不敌巴西。

两队实力相当,面对面交锋是最重要的一战,胜者才能延续晋级的希望。

新西兰后卫伊利发挥出色,带动全队。首节还有近2分钟时,他突破时变向,直接将防守者晃倒,虽然这球没进,但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新西兰先声夺人,首节以31-26领先。

第二节过半后,新西兰打出一波10-3,以46-39领先。黑山努力反击,上半场仍以44-53落后。

黑山开局不顺利,主帅还被罚出场,助理教练临场指挥,他干脆让表现平平的武切维奇坐了半节的板凳。重新上场后,武切维奇状态有所好转,他们几度反击。

第三节最后3分钟,黑山未能投篮命中,但凭借罚球,他们仍将比分追成65-66。这一节,黑山又21-13胜出。

第四节黑山一度以67-66超出,但米尔纳还以三分,小韦伯斯特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新西兰重新领先。

新西兰越战越勇,而黑山在武切维奇下场休息时被拉开差距,重新上场后,已经回天无力。比赛还有4分钟时,尼达姆为黑山命中一记三分,新西兰马上由罗伊远投还以颜色,以88-7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时刻黑山开始疯狂投三分,但效果并不好,无奈之下,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