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场均3+4的他,在世界杯狂砍22+15+5帽+5三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男篮世界杯第三日,C组的突尼斯79-57战胜伊朗。突尼斯核心球员萨拉赫-梅杰里砍下22分15个篮板和5记盖帽,并且还命中了5记三分。

突尼斯男篮无可争议的核心,正是队中唯一的NBA现役球员萨拉赫-梅杰里。33岁的的梅杰里已在NBA为独行侠队效力了四年,NBA生涯场均仅3.4分和4篮板的他,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彻底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生涯前三年从未进过三分的他,在上个赛季开始苦练三分球,上个赛季他命中了11记三分,虽然命中率只有32.4%,这对一个身高2米18的中锋来说已经难能可贵。

在本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面对伊朗的高大内线,他没有过多的去内线消耗体力,而是选择在外线出手。他9次出手三分,5次命中,其中首节就进了三记三分,帮助球队建立了领先优势。

另外,梅杰里在防守端也是展现了统治力,送出5记盖帽,包括一次钉板大帽和一次篮下的连续盖帽,十分涨士气。

作为一个NBA生涯大部分时候都枯坐冷板凳的小角色,梅杰里在世界杯彻底证明了自己。

另外,NBA的饮水机管理员都能在世界赛场上大杀四方,也可以看出世界篮球和NBA的差距真的是很恐怖。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