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达迪13+11+8难救主!伊朗2连败基本无缘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小组赛激战正酣,C组的突尼斯以79-67击败伊朗。

突尼斯一胜一负,出线希望大增。萨拉-梅杰里拿下了22分15个篮板,本-罗姆德汉14分,奥玛尔-阿巴达12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伊朗两战两败,基本无缘出线。阿隆-杰拉米波尔得了18分8个篮板,穆罕默德-哈达迪1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

这个队西班牙一家独大,可以说是先订了一张出线的票,另外三支球队争夺最后一票。伊朗和突尼斯此前都失利,今天面对面交锋,胜者才有机会杀出生天。

突尼斯首战以62-101输给西班牙一点都不令人意外,而伊朗则在苦战之后遭到绝杀,以81-83败给波多黎各。

两队开场后就陷入激战,几度战平。打出15-15之后,梅杰里命中一记三分,在33秒内,他两度三分得手,突尼斯发力,打出一波9-0,以24-15取得优势。首节过后,突尼斯以29-19领先。

单节丢了29分,伊朗显然难以接受这样的结果,第二节加强了防守,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38秒时,巴赫拉米投中三分,伊朗只以35-41落后。阿巴达还以一记三分后,两队在本节最后2分钟都未能得分,突尼斯以44-3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伊朗的防守已经非常成功,第二节和第三节都只丢了15分,但自己进攻也受到限制,还是无法追上。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双方差距达到16分,突尼斯以59-43领先。雅克查理连投带罚还以3分,杰拉米波尔扣篮得手,伊朗连得5分,带着追分的势头进入最后一节。

伊朗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52-59,不过这也是本节双方的最小差距。突尼斯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分21秒时,罗尔上篮得手,他们以73-60再度拉开差距,逼得伊朗叫暂停。但是暂停并没效果,伊朗又投篮不中,突尼斯再次扩大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