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旦乔丹尽力了!爆刷34分11板仍不敌多米尼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G组的多米尼加以80-76险胜约旦。

维克托-利兹为多米尼加拿下了15分,巴尔加斯12分,罗伯茨11分6个篮板,拉蒙10分。[技术统计]

“约旦乔丹”阿尔迪瓦里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达尔-塔克24分,阿巴斯一分未得,抢了5个篮板。

两队实力接近。多米尼加未能组成豪华阵容,唐斯和霍福德两名大将没有响应号召,目前队中没有NBA球员。

约旦也一样,不过在CBA效力的阿巴斯为很多球迷所熟悉,但他今天明显不在状态。

多米尼加上半场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16分,但在第四节遭到蚕食,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

多米尼加以一波10-4开局,不过此后遭到约旦猛烈的反击。首节还有1分钟时,双方战成了17-17。拉蒙勾手命中一球,然后三分得手,一人连得4分,多米尼加以22-17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22秒时,门多萨跳投命中,多米尼加以41-30领先。阿巴斯此后又失误,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半场结束时,多米尼加以47-36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17秒时,多米尼加还以58-42领先。此后3分钟成为转折点,塔克命中一记三分,阿尔迪瓦里上篮得手,他们以一波11-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3-61。

约旦在最后一节不断缩小差距,最后2分钟,双方开始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48秒时,阿尔迪瓦里勾手命中,约旦以74-73领先。利兹两罚两中后,多米尼加又一次超出。

比赛还有18秒时,利兹又走上罚球线,第二罚弹了几下才命中,多米尼加以79-76领先。

约旦仍有机会,但三分未能命中,无奈之下只得再次犯规。虽然多米尼加两罚仅一中,但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