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领先世界篮球多远?他从2年扣9个到1场扣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日本与土耳其的比赛开打,最终日本队以67-86不敌土耳其。土耳其的科克马兹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展现了NBA球员与其他篮球运动员的差距。

科克马兹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10分3篮板,10分钟有6分是通过扣篮得到的。

比赛的第二节,科克马兹被渡边雄太盖了一个帽之后“怀恨在心”,在接下来一个回合他没有按照既定战术去进攻,而是展现了一把个人能力从日本队篮筐的右侧直接杀进内线,然后迅速起跳一记双手雷霆暴扣达成,土耳其队趁机打起了一波反攻。

在第二节末尾,在队友投篮不中的情况下科克马兹瞅准机会直杀篮下直接从天而降补扣得手,这一扣直接是从三名日本球员身后起跳补扣得手,而三名日本球员就包括身高臂长的八村塁。

在比赛的第四节刚开始,土耳其在抢得篮板之后科克马兹迅速杀向对方半场,队友眼疾手快把球传到之后科克马兹接球在手飞身又是一个扣篮,似乎仅靠身体素质科克马兹就可以碾压日本队。

光看科克马兹本场比赛扣的这么high,不过在NBA他可能表现的就比较挣扎,处于76人队轮换边缘的他场均只有5.8分2.2篮板,这样一对比的话可以看出NBA的篮球水平了。此外,今天的科克马兹在场上送出3次暴扣,不过在NBA打了2年的他一共只有9个扣篮。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