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援被禁25场!杜兰特欧文施压,篮网还要巨头

NBA综合

关注

重磅!Woj爆料,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因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NBA将对他处以25场禁赛的处罚。

禁赛25场,新赛季最重罚单,什么概念?

比斯利因违反禁药条例,新赛季被禁赛5场,钱德勒被禁赛25场,可见性质是有多严重,有多少球员就是毁在不自觉上!

钱德勒被禁赛是因为使用了提升身体机能的违禁药物,他的伊帕瑞林指数检测结果呈现阳性。除了禁赛处罚,钱德勒还会被要求进入违禁药物改造计划中。

钱德勒发出声明:在我受伤恢复期间、与篮网签约之前,我接受了治疗,其中包括少量最近被联盟列入禁赛名单中的物质。我当时没有预料到这类物质是被禁止的,医生也不清楚。我接受责任,并向我的篮网队友、教练、管理层和球迷们致歉。

钱德勒表示自己和医生都没意识到该药被列入了联盟禁药名单,实际上,联盟在2016-17赛季就已经明确定义该药物性质。

钱德勒的禁赛处罚将从新赛季常规赛第6场开始,一直到12月15日打76人才能复出,因此他将至少损失约58.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414万就这样飞了。

别人是钱多任性,希望钱德勒不是钱多人傻。

事实上,NBA对球员使用兴奋剂的打击非常严厉,所有球员除了要接受常规4次随机抽样测试,还要在每个休赛期面临两次随机抽样测试,且球员在检测前并不会收到提前通知。

近年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OJ-梅奥因服用类固醇违反禁毒协议被禁赛两年!两年无球可打,这名08届探花迅速坠落,目前只能在NBL联赛淘金。

钱德勒被禁赛长达25场,篮网锋线实力下降,加上新加盟的杜兰特,有可能缺席19-20赛季,篮网希望得到一名得分手。

在钱德勒禁赛期间,篮网允许在15个名单之外再增加一名球员。

据NBA记者Frank Isola报道,欧文和杜兰特两名球队核心正推动篮网签下安东尼,但最终的决定权在总经理马克思手上,他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在甜瓜身上赌一把。

之前安东尼参加了包括欧文在内的篮网球员训练,安东尼是训练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篮网球员愿意和瓜哥一起打球。

终于有人愿意捞瓜哥一把了,怎么这个值得开心的消息,听起来却有点心酸。

另外,安东尼今天还参加了尼克斯在纽约曼哈顿的5对5非正式对抗训练赛,并且在训练赛中表现不错。目前尼克斯阵中已有15份保障合同。

安东尼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防守端可能会是一个漏洞,但综合整体实力,瓜哥会是第二阵容上一个很好的选择。

霍华德为了加盟湖人,乐意接受了非保障合同,甚至与湖人约法三章,承诺不会做出伤害的球队的行为。安东尼为了留在NBA,放下身段参加各种训练赛,瓜哥已经没有了大佬心气。

如今的社会瓜不奢求核心地位、不奢求首发、不奢求巡回告别演出,他只想打球,这难道也是一种奢求?

安东尼:教练,我只想打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