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机会来了!但,瓜啊你怎么就不肯放过他呢

NBA综合

关注

今年夏天刚刚和篮网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的威尔森-钱德勒,这还没正式披上篮网的战袍,就收到联盟的罚单。

因为兴奋剂测试呈阳性,威尔森-钱德勒将被禁赛25场。钱德勒被允许参加季前赛和开季前5场比赛,禁赛将从开季第6场开始,到12月26号打76人前结束。

钱德勒随后也发了声明,称自己是在签约篮网之前,因为康复治疗服用了一种小剂量的药剂,这种药剂在最近被列入了NBA禁药名单。当时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该药物已经被禁止,主治医生也没有意识到。

篮网签钱德勒,本来就是希望他能够在杜兰特养伤的那段时间,撑一下球队的锋线。现在这就好玩了,杜兰特复出时间未定,钱德勒又被禁赛了。

所以,下赛季篮网要依靠唐瑞恩-普林斯和库鲁斯撑起3号位吗?虽然也无不可,普林斯原来还是老鹰的主力小前呢,上赛季场均也有13.5分3.6板2.1助。

但是按照今年夏天篮网的大手笔程度来看,他们的目标应该不止向老鹰看齐吧?

所以,篮网现在首要的目标估计还是需要补强一下锋线,至少需要有个老将坐镇一下。据闻现在篮网有多名球员支持球队签下安东尼,欧文和杜兰特甚至在极力促成球队和安东尼签约。

如果安东尼成功签约,本宫严重怀疑禁赛结束之后,篮网还会有钱德勒的位置吗?话说当年掘金和尼克斯的交易,钱德勒可是外搭了8名球员才换来了甜瓜。

不得不说,威尔森-钱德勒的生涯还是真的是和甜瓜之间剪不断理还乱啊!

当年,钱德勒马上迎来生涯巅峰时,尼克斯为了得到安东尼,将正在匀速上升的他送到了掘金。这笔交易,也打乱了钱德勒上升期的节奏。交易前,钱德勒的场均数据是16.4分5.9板1。助攻1.4帽,交易之后数据降为12.5分5板1.6助1.1帽。

随后到来的NBA停摆,更是严重影响了钱德勒。当时因为劳资协议一直没谈妥,很多没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选择前往海外打球,这里面就包括威尔森-钱德勒,那年钱德勒短暂效力于CBA浙江广厦。

钱德勒在CBA那是相当亮眼,但那年广厦首轮出局,所以3月份钱德勒重回NBA获得了掘金提供的一份5年合同。

刚回NBA的钱德勒打得万般不适应,后来钱德勒的状态虽然有回升,但也不过是一直在追逐他09-11的巅峰状态,关键是还没能追上曾经巅峰的自己,钱德勒就因为伤病彻底沦为角色球员。

今年夏天好不容易争取到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准备接受篮网给的一切能接受和不能接受的角色安排,结果又遇上禁赛,然后这时候甜瓜又出现了。

甜瓜,你是上帝派来折磨钱德勒的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