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宣!勇士再签一人!帕楚里亚正式重返勇士!

NBA综合

关注

结束球员生涯!

帕楚里亚回勇士出任球队顾问!

扎扎要当顾问了!帕楚里亚今夏从NBA中退役!而今天勇士官方宣布,他将在新赛季以球队顾问的身份加盟勇士,完成自己由球员到顾问的转型。


消息一出,美国球迷都笑傻了,他们纷纷在网上留言恶搞扎扎。“是打算教他们如何垫脚一位射手吗?“科怀(莱昂纳德),请在勇士的主场揭幕战小心为妙!“扎扎竟然在甜瓜之前得到一份工作!我的天呐!“这是要将垫脚技术传承下去吗?


虽然网上都是清一色的恶搞评论,但人家扎扎就不在乎,事实上新官上任的他现在开心得要死。


对于成为顾问是否就意味着自己成为了佛祖的上司这个问题,扎扎大笑:“哈哈,你知道的,我不会停止调戏佛祖但我们是朋友,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他受伤之后,他有很多的时间打电话和我沟通。我在还没下定决心退役之前,我就告诉了他这件事,我退役这件事,只有几个人事先知道,而克莱就是其中之一!


“他很激动我能担当顾问,他很激动我们能再次在一起,即使我的角色不一样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帕楚里亚可不是真的去当垫脚顾问,技巧君了解到这哥们居然主要是负责商业以及篮球运营。


回首扎扎的球员时代,技巧君有一说一,扎扎确实善乏可陈。虽然他实力不咋地,可他没少成为话题人物,在2017年西决首场比赛里,帕楚里亚的一个垫脚动作导致马刺核心莱昂纳德提前报销,这也成了扎扎废人的“代表动作”。


这个垫脚动作彻底毁了那支马刺,整个系列赛走势发生剧烈变动,马刺最终惨遭勇士横扫。


在2018年2月对阵雷霆的一场比赛里,帕楚里亚在一次倒地时故意压在韦斯布鲁克的膝盖上,再度引发了争议,在赛后韦少接受采访时直言帕楚里亚那下就是冲着伤人去的。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就是这样扎扎当初还差点进全明星。在2016年的全明星投票,格鲁吉亚球迷差点将帕楚里亚投进NBA全明星,盟一查居然还有人从中刷票。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NBA在随后一个赛季里修改了全明星赛票选规则,将球迷票选从100%的比例降到50%,并增加了媒体与球员票选。


尽管球员时代恶名昭著,但现在扎扎也算是功成身退,而事实上,聘请帕楚里亚担任球队顾问仅仅是勇士其中一个动作。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老板乔-拉科布的大儿子科克-拉科布提升为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将小儿子肯特-拉科布从发展联盟调任勇士担任球队发展发展总监,前勇士球员迈克-邓利维也如愿升官。


上赛季他的身份还只是一名球探,而新赛季他将成为球队助理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