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辛斯“爆头案”结果出炉,才刚完婚就得入狱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考辛斯彻底完了!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他最终还是为自己的臭脾气付出了代价。

当地警方指控考辛斯涉嫌家暴,正式签署逮捕令准备逮捕,又一位NBA球星生涯毁于一旦,或将锒铛入狱。

考辛斯对前女友发出死亡威胁,电话中声称如果前女友不愿让两个儿子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就用子弹将她的头打爆。

这可不是考辛斯的玩笑话,警方取证,我们的这位NBA球星曾经动手掐住前女友的脖子,差点让她窒息。

前女友在接到考辛斯的电话之后,很快将录音的内容交给了当地法庭,并寻求保护。警方在确定情况后,发出了对考辛斯的逮捕令,如果家暴罪名成立,他最多将面临长达一年的监禁。

不过这一项罪名在美国属于A级轻罪,考辛斯如果选择自首,认罪态度诚恳,提交罚款后可免除牢狱之灾。

对于考辛斯来说,这两年真可谓难上加难,在职业生涯冉冉升起的时间段遭遇跟腱断裂。转投勇士再度受伤,总冠军戒指没拿到就算了,夏天还遭遇了又一毁灭性伤病。

原本他重返巅峰的机会就微乎其微,加上NBA对于家暴球员的态度,考辛斯的职业生涯可以说被判了死刑。

湖人表示将会严肃审视考辛斯的问题,他可能不止要面对警方的指控,还会受到联盟的禁赛。

什么雪上加霜,什么屋漏偏逢连夜雨,都不足形容考辛斯现在糟糕的境地。但所有发生的事情都事发有因,有时候人需要为自己以前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祝福考神能挺过人生最低谷的这段时间,正视错误,回到赛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