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爱!“损”完之后,奥尼尔给霍华德建议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奥尼尔和霍华德两代“超人”的恩怨由来已久!

最近两人又干上了,大鲨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认识霍华德,他是谁?”,之后在和科比的两人的互动中,问科比你说那个不努力训练的是霍华德吗?

对于前辈这样的言论,霍华德没有互喷,而是表示自己不会在意这些,会努力训练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爱之深,言之切!大鲨鱼还是对火花抱有希望的!在今天大鲨鱼对霍华德给出了建议

奥尼尔在The 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向霍华德这样说道:
“我想对霍华德说的是:听着,我祝他一切顺利。我知道每个人都不看好你,每个人都在妨碍你,我唯一的建议就是他需要好好钻研打球,深挖自己的能力。带着愤怒和凶狠打球,不再嘻嘻哈哈,好好利用勒布朗和库兹马,因为湖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对吧?”
“我去迈阿密的时候34岁了,跟霍华德一样,我也在走下坡路。当我离开洛杉矶的时候,人们觉得我完蛋了,但我继续开发自己,说‘你知道吗?我可以做到。’如果他做到了该做的一切:专注、别嘻嘻哈哈,只要深入挖掘自己,真心渴望,他们真的可能会夺冠。”奥尼尔说道。


或许霍华德深知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次“救赎”机会,近日美媒接连爆出他在直播训练的视频,十分的刻苦
在视频中,霍华德在训练师的传导球中训练来回跑接球劈扣,勤练罚球,接球后运一步中远距离跳投,视频里魔兽中远距离跳投频频命中。


端正态度,生活自律,积极训练,希望魔兽可以换发第二春,总之,祝好运,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