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税后年薪超2000万!北京首钢给林书豪报价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媒体报道,CBA北京首钢队给华裔控卫林书豪开出了一份1年3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林书豪被交易到猛龙队,并且跟随猛龙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迟迟没有获得NBA合同,这使得他开始把重心转移到亚洲。

在亚洲之行中,林书豪在谈到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处境时一度难过落泪,并感叹觉得已经被NBA抛弃了。

最近有报道称,林书豪开始和一些CBA球队接触,尤其是北京首钢队,他们和林书豪已经开始进一步的谈判。

据报道,北京首钢队给林书豪开出了一份税后年薪超300万美元(约合2115万人民币)的合同。

在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中,林书豪曾表示他会认真考虑来CBA打球,而且他的团队目前应该已经和多支CBA球队有过接触。

据此前的报道,林书豪拒绝了莫斯科中央陆军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