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伊戈达拉渴望加盟火箭!他正在推动灰熊买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Clutch Fans》版主Cyberx透露,有消息人士透露,安德烈-伊戈达拉正在推动和孟菲斯灰熊达成买断,并倾向于加盟休斯顿火箭或洛杉矶湖人。据悉,该版主常和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互动,其发布的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

版主Cyberx在《Clutch Fans》论坛里发帖写到:

“可以确信的是,伊戈达拉越来越倾向于(和灰熊)达成买断,并正在推动此事。他感觉自己被当做“人质”扣押下来了,但他仍会保持职业性。我听闻的最新消息,是在今早听说他将在火箭和湖人中选择下家。有消息人士称,如果伊戈达拉选择去洛杉矶,那他只会选择湖人,因为他和(罗伯-)佩林卡交情匪浅,但火箭也仍有机会!”

在今夏勇士谋求三连冠未果后,以凯文-杜兰特为首的一些勇士球员纷纷离队,其中包括伊戈达拉,他被送至灰熊,但他并不打算留在孟菲斯。一直有消息称,灰熊仍试图通过交易送走伊戈达拉,希望借此换回一个首轮签。然而,尽管各队相信2015年总决赛MVP仍能一战,但应者寥寥。

火箭和湖人是传言中伊戈达拉最可能的下家。火箭在上赛季始终怀念离队的特雷沃-阿里扎,伊戈达拉若加盟,可充实火箭的侧翼,带给火箭需要的防守、外线投射和夺冠经验;湖人的优势如上文所述,佩林卡和伊戈达拉有交情,且如今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是下赛季夺冠热门之一。而且湖人本来阵容尚有一名额,如今德马库斯-考辛斯又意外重伤,可能赛季报销,可能申请伤病特例,对伊戈达拉会更为渴求。

在这种情况下,伊戈达拉决定不再等待,主动推动买断,为自己选择下家,也在情理之中。那么,他到底会在火箭和湖人间作何选择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