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澳洲中锋竟嘲讽孙杨 但他在美国都混不下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今天澳洲联赛球队悉尼国王队官宣,安德鲁-博古特正式重返球队。同时,针对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孙杨和霍顿之争,博古特站在了同胞一边,嘲讽称“和孙杨一起比赛的游泳运动员应用锤子将领奖台给砸了。”

今天,澳洲国家篮球联赛(NBL)球队悉尼国王队正式宣布博古特回归球队。悉尼国王队官推发布了博古特身穿本队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到:“他回来了……在NBL休赛期重返NBA加盟勇士后,NBL的MVP博古特在今天早晨,正式和悉尼国王队重新签约,将代表球队出战2019-20赛季。悉尼国王队的球迷们,嗨起来吧,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2018-19赛季,博古特在悉尼国王队包揽了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2大奖。随后,博古特在今年3月初重返勇士,签下一年240万美元底薪合同。他为勇士出战11场常规赛,先发5场,场均出战12.2分钟,得到3.5分5个篮板。随后他还随队闯入总决赛,但勇士以2-4不敌猛龙。

此前,博古特也曾效力勇士,并随队于2015、2016年连续闯入总决赛,并在2015年夺冠。

不过,就在勇士球迷对其依依不舍,澳洲球迷为他归来而欢欣鼓舞时,博古特却在近期发推,嘲讽了正在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写到:“和孙杨一起争夺奖牌的游泳运动员应该用锤子把领奖台给砸了……(笑哭的表情)”

近期在孙杨包揽自由泳400米和200米冠军后,澳大利亚队的霍顿和英国队的斯科特都拒绝和孙杨一起登上领奖台或合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作为霍顿的同胞,博古特自然是站在霍顿一边,他的推特也貌似是在嘲讽孙杨去年拒绝接受尿检一事。

球迷感慨:“在NBA的博古特和在澳洲的博古特,的确是长着两张面孔。”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