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年1.11亿美元留不下他!曝比尔不会提前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NBC体育记者切斯-休斯报道,尽管奇才队最近扶正了总经理汤米-谢帕德,但是他们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依然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奇才队续约。

奇才队可以在下周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总价1.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据NBC体育记者切斯-休斯透露,比尔不太可能接受这份合同。

“7月26日,奇才队可以正式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大约1.1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有一长串的理由证实比尔不会接受这份合同。”切斯说道。

比尔在2016年夏天和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与奇才队的合同还剩2年。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比尔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5.6分、5个篮板和5.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5.1%。在约翰-沃尔伤停的情况下,比尔成为了奇才队的绝对核心。

作为当今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比尔已经引起了联盟里其他球队的兴趣,比如迈阿密热火队。据悉,热火队已经在积极寻求交易比尔的可能,但是到目前为止,奇才队并不打算交易比尔。

奇才队最近扶正了总经理汤米-谢帕德,而汤米-谢帕德成为奇才队正式总经理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续约比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