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7岁爵士铁帅处于病危 好友:他身体已非常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77岁高龄的NBA名帅杰里-斯隆已经处于病危状态。

自从2016年开始,斯隆就一直在和病痛作斗争(帕金森症和老年痴呆症)。

近日,斯隆身边的一位好友透露,斯隆最近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不好了。

“他现在非常脆弱,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他现在需要全天候的医疗照顾。”盐湖城记者戈登-门森在报道中写道。

尽管斯隆和朋友们依然有联系,但是门森指出:“他的意识正在逐渐失去。”

据悉,斯隆的妻子塔米一直在照顾丈夫,并且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

门森还呼吁球迷们为杰里-斯隆祈祷,并指出斯隆目前的身体状态已经不允许他再去现场看爵士队的比赛。

杰里-斯隆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曾执教爵士队长达23年。上世纪90年代,斯隆带领爵士队两次打进总决赛,但是都负于乔丹的公牛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