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将猛追巴特勒!准备联合逼76人先签后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沃神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时,火箭队就计划猛追吉米-巴特勒,并希望联合巴特勒迫使76人队完成先签后换。

今年夏天,火箭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自由球员巴特勒,所以如果想得到巴特勒,他们需要76人队配合并完成先签后换。对76人来说,他们将冒着白白失去巴特勒的风险。

据悉,76人队计划用一份新合同留住巴特勒,他们可以为巴特勒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全额顶薪合同,76人队也可以给巴特勒一份4年1.46亿美元的合同。

如果巴特勒加盟火箭队,那么他最多只能签一份4年1.4亿美元的合同,而且火箭队很可能在这笔先签后换中送出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里的其中两人。

76人在今年夏天有多名重要球员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除了巴特勒之外,还有哈里斯和雷迪克。如果76人失去了巴特勒,那么他们将有薪金空间同时留住哈里斯和雷迪克。

(罗森)

加载中...